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动物保护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2-07-12 | 1179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动物保护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国家动物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是“党建引领,共促野生动植物保护”系列活动之一。

  在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近现代生物学的开拓者和主要奠基人秉志等老一辈科学家追求科学真理、接受时代挑战、积极响应国家和人民需求,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不懈奋斗的科学报国事迹,特别是蔡邦华、马世俊等6名科学家把加入党组织作为毕生追求,在年逾古稀时仍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崇高信仰。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国家动物博物馆,就保护濒危动物物种、加强野生动物保护监测等方面,与国家动物博物馆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老一辈科学家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和“日省六则,工作六律”严谨求实求真的律己精神。在野生动植物保护监测工作中,要铭记历史使命,不忘本色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忠诚祖国、忠诚事业,走好第一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