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策资讯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科技司党支部组织“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专题党课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2-07-05 | 1588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党支部开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司党支部书记、司长郝育军以《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为题讲专题党课。

  党课指出,作为中央国家机关党员干部,肩负着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地位的特殊使命,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要按照“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要求,建强战斗堡垒,建设“四强”支部,胸怀“国之大者”,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的奋斗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围绕走好“第一方阵”,党课要求党员干部加强自我改造,提高综合能力。要加强自我改造,但行善事、莫问前程,互帮友好、团结共事,做有大格局、有修养、懂礼讲理的实在人。要创新思维方法,求真务实,树立创新思维和系统观念,注重全面积累,统筹开展工作,养成良好工作习惯,高质量完成林草科技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