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策资讯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国家林草局驻大兴安岭专员办开展迎“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2-07-05 | 94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近日,国家林草局驻大兴安岭专员办组织开展系列党建活动。一是党支部派人参加大兴安岭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主题党日暨“平战结合进网格、服务民生365”主题实践活动。二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大兴安岭地委党校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三是党组书记纪亮围绕“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做贡献”,讲授“牢记殷切嘱托 答好林区三问——坚守初心使命,推动绿色发展,走好林区转型发展之路”专题党课。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党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学习了伟大建党精神,开展了党性教育,重温了入党誓词。

  专题党课就如何答好习近平总书记“林区三问”,提出一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二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森林是水库、钱库、粮库、碳库思想。三要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传承马永顺精神、大兴安岭精神,要不怕困难、攻坚克难,为建设美丽中国努力奋斗。四要凭借团结的力量、协同的力量,促进地企融合,形成监管合力。

  通过系列党建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牢记监督职责,讲好“两山论”故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