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项目展示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VR全景展示酒店
来源: | 作者: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 | 发布时间: 2022-12-01 | 2392 次浏览 | 分享到:


VR全景展示酒店

 

VR全景展示采用虚拟现实技术把真实的场景1:1的方式展现到互联网当中来,提供一种可以720度全方位无死角的视觉展示,用户可以自由切换视角,以720度上下左右自由浏览观看,还可以在虚拟酒店场景中提前体验下酒店的服务如何及查看周边设施、环境及附近旅游景点等。让游客有一种身临其境的体验效果。

   VR+酒店优势:真实感,用户可以通过丰富语音解说和视频,将丰富的多媒体植入到酒店的虚拟参观中来,突出酒店的特色相关介绍,可以增强感染力,有利于提升酒店的整体形象。同时,用户也可以通过视频、音频解说等功能全方位的了解酒店整体概况和周边餐饮、旅游景点及休闲娱乐项目等,提升整体感染力。

 

项目意义

  1. 提高酒店开房率用VR代替传统图片展示,让客户更能直观的了解酒店,增加客户的对酒店了解,提高订单的转换率,增加开房率

  2. 降低酒店成本:制作酒店VR不再收取高额的拍摄及制作费,您仅需在酒店有空房的时候提供几间房我们推送客人来住就可以,降低酒店制作成本。

  3. 三方都有需求:酒店、锦江集团、制作方,三方都有需求,酒店降低了制作成本,锦江集团给加盟酒店做了好事,提高了开房率,制作方增加了业务量。

  4. 酒店未来必然的选择:随着时代的发展,VR看酒店必然代替传统的图片看酒店,贝壳看房就是真实的例子。

 

酒店痛点

  1. 费用支出压力:酒店要是选择制作一套VR全景,大的酒店需要几万元,小的也需要几千元,而且出现技术参差不齐等现象,导致没法起到很好的效果,疫情当下,如何快速普及用VR代替  传统的图文展示方式已经是必然,但最难解决的问题就是谁拿“钱”的问题。

  2. 每个平台比较老套,并不支持各种最新技术的融合,同时存在排外的技术限制,无法实现将先进的技术植入到酒店当中,API、SDK等限制,大大延缓了酒店行业的快速科技化。

  3. 运营宣传不够:存在严重运营宣传不够的现象,好多酒店甚至98%以上的酒店经理并不知道VR是什么,也不知道能给酒店带来什么,没有迫在眉睫的紧迫感。

  4. 没有打通第三方渠道,做好的VR产品不知道怎么用,也不知道放在哪里。

 

解决痛点

  1. 钱:我们解决

    我们通过置隆集团、美团、携程等多家联盟合作商共同打造,您只需要把空闲的房间给我们即可,您不需要花一分钱。

  2. 免费平台对接

    您无需二次开发,VR展示完全可以由我们来做,您可以对接API,也可以独立部署,而且不用花一分钱,一下省去了几千万的开发费用,而且平台永远免费升级,始终走在世界的前沿。

  3. 免费推广

    您仅需将完整的信息推送给运营,运营直接推送给店长,作为必须进行平台升级的多方通道免费对接工作,这样就足够了。

  4. 多方通道免费对接

    我们免费对接如下通道:锦江APP、美团、携程、去哪、同程、微信小程序、公众号、官网、二维码等,您无需花一分钱,这些都是我们来操作。

 

平台概况

UPVR全景平台是于2016年独立研发的一款基于VR全景为基础研发的一款综合性平台,平台主要能实现VR全景的制作、发布、分享、调用、sdk等各种服务,同时可以依托UPVR全景平台实现各种大的项目的对接,例如房产平台对接、文旅平台对接、数字乡村平台对接、数字博物馆、数字党建等行业服务,同时为企事业单位实现VR厂区,真正实现了足不出户游工厂的目的,快快乐乐逛厂区的目的。

UPVR全景平台目前已经拥有100万幅作品,10万会员单位为VR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先后为国内知名企事业单位作为技术支持平台和发布平台例如:阿里巴巴、腾讯、中建集团、中铁集团、铁路、各地文旅、北大、清华等名校,万达、万科、碧桂园、海信等知名房产公司,软件行业如广联达软件、AI机器人软件、各地电视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