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规划院碳汇处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林草生态综合监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2-08-18 | 1060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落实自然资源部和国家林草局关于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提升林草生态综合监测技术支撑能力,验证技术路线及方法,为基层提供技术指导,近日,规划院碳汇处党支部赴吉林省松原市乾安县林草湿监测样地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林草生态综合监测”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吉林省林草生态综合监测“首件必检”工作为契机,大力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实现“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良性循环。

  活动前,支部党员与参加外业调查队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活动中,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克服高温酷暑、疫情影响,围绕森林、草原、湿地样地调查工作,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并就基层综合监测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解答进行了解答,获得了外业调查单位的一致好评。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实践。碳汇处党支部将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系统思维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使二者在融合发展中相互促进。(安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