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三北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 奋力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2-07-22 | 1028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领会宁夏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助力宁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7月15日,三北局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代会精神 奋力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回顾过去五年宁夏生态建设取得的成就,紧盯未来五年生态建设的方向和任务,结合三北地区尤其是宁夏林草事业发展,思考如何从三北工程建设角度出发为宁夏生态环境改善、生态系统质量提升做好服务。会上,各位党员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国土绿化、国家公园建设等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宁夏肩负着维护西北生态安全的重要使命,需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培养建设美丽宁夏的荣誉感,在持续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加强荒漠化治理的前提下,创新思路,在退化林修复、疏林地提质增效、城乡绿化、农田林网建设等方面多角度挖掘扩绿增效潜力,不断提升宁夏林草资源总量。

  会议强调,生态保护和修复是美丽新宁夏建设的关键一环,也是三北地区未来发展的根本遵循。各位党员要深化忠诚为党的政治意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贯彻生态优先战略,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协同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化治理,为建设天蓝、地绿、水美的美丽宁夏,为不断提升三北地区资源生态系统稳定性和生态服务功能作出贡献。(李志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