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人事司党支部开展“加强自我修养 走好第一方阵”专题党课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2-07-22 | 1205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18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事司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支部书记、司长李金华以《加强自我修养 走好第一方阵》为题讲专题党课。

  党课立足人事司职责定位,重点讲授如何从个体角度加强自我修养,走好第一方阵,为党的二十大作贡献。党课指出,人事司作为局党组的重要参谋助手,在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管理和监督等方面肩负着重要职责,是国家林草局司局中重要的第一方阵。要走好第一方阵,关键是要做好本职工作,在各方面都要当标兵、作表率,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打造过硬的业务能力特别是扎实的文字功底,养成良好工作习惯,尽职尽责、无私奉献,坚守廉洁的道德操守,真正具备走好第一方阵的思想自觉、责任担当和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不辜负党组重托,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做贡献。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内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浅出,接地气,对提高工作能力、提升自我修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体悟党课内涵,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履职尽责,担当奉献,廉洁自律,传承和发扬人事司优良作风,努力走好第一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