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宣传中心政研会联合党支部开展“共创绿色舆论先锋 共建祖国绿水青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2-07-19 | 1009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12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宣传中心政研会联合党支部与党建工作联系点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宣传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创绿色舆论先锋 共建祖国绿水青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和学习考察。宣传中心政研会联合党支部书记黄采艺以《践行“四个厚植四个聚焦”走好第一方阵 努力用好作风好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讲党课,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副局长高大伟介绍了北京市园林绿化建设情况。

  黄采艺强调,全体党员在工作中:一要厚植组织情节、聚焦对党忠诚。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心存对组织的归属感、荣誉感、敬畏感,自发自强、担当责任、奉献力量、维护形象。二要厚植家国情怀、聚焦责任担当。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工作主线,加强林草重点领域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文化传播引领的作用。以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根本要求,增强研判形势和有效作为意识、舆论斗争意识和科学洞察把握本质的能力。三要厚植人民情意、聚焦苦干实干。以人民安危冷暖、心中所盼为牵挂、为指引,在攻坚克难的过程中夯实时代责任、社会责任、岗位责任。四要厚植个人情操、聚焦正风肃纪。在纪法专题学习教育月活动中,强化纪法意识,自觉对标对表排查风险,远离灰色地带,坚持不懈照镜子、正衣冠、勤把脉、治小病,持续提升自我约束、自我净化的意识和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通过学习考察,全体党员深受教育,表示要时刻保持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敢担当,知行合一作表率。要严守政治纪律,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本色,用实际行动推动林草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