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分支机构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Free course or class
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文旅康养委员会
来源: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1-03-15 | 545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文旅康养委员会工作宗旨:充分发挥委员会优势,积极搭建桥梁,发挥行业智库和学术研究的引领作用,与会员企业就最新产业动向进行充分的交流与调研,积极地向政府反馈企业意见,联合相关的政府部门、学界,以及企业界一道,整合资源,挖掘产业前沿课题,破解产业发展难题,建设专注于文旅康养产业的学术研究和产业服务机构。

工作职责:将联合社会各界资源,开展各类文旅康养人才培训,组织文旅康养论坛,行业交流,为企业与政府之间的交流沟通提供良好的平台。坚持保护传承,坚持绿色发展,探索形成“生态+环保+文旅+康养+定制生活”的新理念,搭建全国文旅康养新业态的交流合作平台,助力各会员单位企业快速发展,合作共赢。

业务范围:主要负责对接政府和产业资本方,为各地政府、开发区(园区)招商引资,促进中国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同时还负责对接融资企业和金融资本,为金融机构遴选和导入优质企业资源,以及为政府平台公司、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和各类项目提供专业的文旅康养方面投融资服务。

  负责人:杨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