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动态
当前位置: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召公司开“两山”论坛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2-03-16 | 1153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9日,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举办2022年第一期“两山”论坛,围绕企业经营流程化管理进行发言交流并进行会议总结。

        会议指出,召开本期“两山”论坛的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家林草局“推动重点工作提质量、上水平”总体要求,扎实推进“三转三改三提升”,进一步营造“百家争鸣、百花齐放,集众智、汇众力”的发展氛围,更好推动集团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两山”论坛旨在聆听林业一线领导干部的真知灼见,互学互鉴、互促共进,形成在全集团可推广、可复制的方法模式,为更好发挥生态优势,推动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积累优秀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必须做到与加快解放思想、解决实际问题、推动重点工作相结合。

  会议强调,要明确企业流程化管理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实施流程化管理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加快完善企业流程制定,以完善科学的工作流程提升企业管理质量。要明确流程管理与制度管理的区别,清醒认识到流程是“河道”,而制度是“堤坝”,两者之间有着本质的差异,绝不能相互替代。要明确如何提升流程化管理能力,从目标看必须能够创造价值,从内容看必须与实际工作结合,从过程看必须坚持与时俱进。(潘辛 郭苏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