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动态
当前位置: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桉树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廉洁自律”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中国林科院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0-11-20 | 2659 次浏览 |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113日讯  11月6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桉树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廉洁自律”专题党课活动,中心副主任、纪委书记张国武以《共产党员应时刻扣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为题讲专题党课。党课由中心党委书记符锐主持。桉树中心全体职工、学生党员参加党课。
  张国武从中国共产党对廉政建设的时代性要求、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经典案例剖析、扣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的关键环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通过典型案例和数据分析,警示大家要加强自我学习、提高个人修养、注重家风家教、谨慎结交朋友、克服不良心态、常作自我反省、坚守底线思维,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符锐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让党课内容入脑入心,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一个廉洁自律的人。
  党课还组织大家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专题片《朽木浮沉》。(中国林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