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动态
当前位置: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2024第二届中国(国际)花园城市建设展览会定于2024年5月23—25日在北京举办
来源: | 作者: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 | 发布时间: 2024-02-23 | 573 次浏览 | 分享到:

由于城市化的发展,人类对于地球自然环境的破坏也越来越严重,加之人们对生活环境和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对于城市化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既可以满足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和生活水平,又可以保护生态环境不被破坏,已经成为当今时代发展所必须面临的挑战,也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花园城市作为现代化城市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对于保护生态环境和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和生活品质有着重要的作用,因此在城市化建设过程中一定要加大对于花园城市的建设。

因此,为了更好促进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与发展,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参与主办的“2024第二届中国(国际)花园城市建设展览会”定于2024年5月232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办。本届展会旨在充分发挥京津冀区域优势、辐射全国园林风景市场,提升企业品牌认知度,从而进一步推动我国加快花园城市建设,把园林风景建设过程中使用的新设备新技术以及新产品的开发应用推上新的高度,为行业内相关的企业搭建起一个交流、洽谈、合作共赢的大舞台。展览会展出面积4万平方米,将会吸引国内外知名展商参展,为期3天展会预计将有来自行业30000名观众。欢迎行业内厂商及广大人士通过本届建立商业联系,共同创造行业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