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动态
当前位置: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关于《矿山生态保护修复固碳增汇评价规范》 团体标准的立项公告
来源: | 作者: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 | 发布时间: 2023-02-07 | 820 次浏览 |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国标委及民政部《团体标准管理规定》文件精神,按照《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由中煤科工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牵头申报的《矿山生态保护修复固碳增汇评价规范》团体标准经我会评审符合立项条件,现批准立项。

请起草单位按照《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有关要求,广泛征求意见,严格把控标准质量,增强标准的适用性和实效性,按期完成标准编制的相关工作。如有单位或个人对该标准立项存在异议,请在公告之日起 10 个工作日内将意见反馈至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如有单位或个人愿意参与该标准编制工作,请与我会联系。

联系方式

联系人:丁老师 13718331338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六里桥奈伦大厦 505

 

              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

              2022 年 11 月 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