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动态
当前位置: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与中国成本研究会召开交流座谈会
来源: | 作者: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 | 发布时间: 2023-02-06 | 1670 次浏览 | 分享到:




         

交流共享,合作共赢,创新发展,新年新气象。

2月1日,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与中国成本研究会召开了友好交流座谈会,就双方在新的一年里持续加强全方位合作,形成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合力开拓创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增强互访、项目合作、共研模式、合作创新,协力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发展贡献力量的共识。

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会领导指出,绿促会致力于推动国家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事业,成立以来在国土绿化、生态保护修复方面做了大量有益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虽然近几年疫情变换,对绿促会发展造成了一定影响,但并没有磨灭同志们的意志,今天与成本研究会同志们交流座谈收益良多,大家谈思路、话举措、论项目、谋创新、促发展,初步理清了面对后疫情时代协会的工作思路、务实举措,创新方法和攻坚行动。下一步绿促会将脚踏实地、务实求真的开展各项工作,把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精神融入到每一项工作当中去。

中国成本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正清指出,中国成本研究会定位于研究性机构,成立40多年来在多位领导、专家、企业家的支持下,在政策研究、教育培训、信息交流、公益扶贫、成果转化、国际交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成果。此次交流座谈会收获颇丰,加深了对绿促会的认识,拓展了工作思路,尤其是下一步可以在金融支持乡村振兴项目方面展开进一步探讨,争取在政策研究、专项咨询、教育培训、会议论坛等方面形成项目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参加会议的还有中国成本研究会副秘书长陈传国、熊小平、陈晓东,会长助力谢水源,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靳永新和有关部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