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动态
当前位置: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与北京惠诚律师事务所召开新春座谈会
来源: | 作者: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 | 发布时间: 2023-02-03 | 1502 次浏览 | 分享到:



新年伊始,绿促会推动法律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1月31日,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秘书处领导一行赴北京惠诚律师事务所调研,就加强合作,探讨设立法律事务工作委员会,充分发挥律师专业优势,服务于行业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友好座谈。

 

惠诚律师事务所周勤华律师、邱玉明律师分别介绍了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主要优势和未来规划,提出了在绿促会设立法律事务工作委员会的构想,阐述了通过法律专业能力服务绿促会行业企业良好发展的思路,规划了2023年组织开展法律服务工作的切实举措,展望了法律服务助力绿促会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蓝图。

 

绿促会常务副秘书长介绍了绿促会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对拟设立的法律事务工作委员会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紧密围绕绿促会重点工作,抓紧拟定年度工作计划,找准切入点,加快开展各项筹备工作;二是要创新工作方法,针对行业企业法律事务的难点痛点,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帮助会员单位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要积极参与绿促会活动,踊跃参加论坛研讨会,协助组织专家调研活动,推介有条件的企事业单位参加国际交流活动;四是要大力开展法律服务公益活动,设立法律咨询、公益大讲堂等专题栏目,为绿促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双方一致认为在绿促会设立法律事务工作委员会意义重大,要加快推动,大胆作为,要让法律事务工作委员会尽快成为绿促会顺利开展各项工作的政策依据和法律支撑的重要保障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