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动态
当前位置: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三北局第二党支部开展“牢记第一身份 记牢第一职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2-04-22 | 128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增强党员政治认同感、政治归属感和政治荣誉感,提升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19日,三北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第一身份 记牢第一职责”主题党日活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畅谈入党感想感言,并集中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神状态投身三北工程建设事业之中。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老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感恩组织的关心培养,感恩伟大的党、伟大的时代,自觉把个人成长进步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严格履行党员权利义务,做有影响力、号召力、感染力、执行力的党员,进一步激发政治热情,把支部打造成为有温度、有磁性的组织,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干事创业凝聚和汇聚起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大家表示,要始终牢记“第一身份”,认真履行“第一职责”,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做到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亮身份、展形象,做一面面鲜红的旗帜,建强战斗堡垒,始终在三北工程建设和局机关党的建设中走在前、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