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离退休干部局就组织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作出部署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1-04-30 | 2269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离退休干部局向22个党支部印发《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就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作出部署。

  《通知》指出,庆祝活动要突出政治引领。一是认真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党史知识答题、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览和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二是“七一”前夕认真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发放纪念章。三是开展离退休干部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四是组织“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召开离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和老干部党支部专题座谈会。五是举办离退休干部“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文艺演出,集中展示离退休干部文体团队、老年大学和老干部党支部文化建设成果。六是举办离退休干部“百年伟业 红心向党”书画、摄影、面塑展览,并结合老年大学摄影班教学实习,开设“光荣在党50年”光荣榜和“有话对党说”专栏。七是举办“瀚墨颂党 喜庆百年”书画笔会。

  《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各离退休干部活动站、老年大学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局党委的工作部署,组织广大老同志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进一步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支持林业和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