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设计院编辑监测信息评估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设计院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0-12-25 | 1649 次浏览 |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2月25日讯  12月21日,设计院编辑监测信息评估联合党支部(以下简称“党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席沁主持。

  会议对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张建辉、副书记许等平结合实际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解读,与会党员结合自己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提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在融会贯通中领会精髓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助力设计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成效上,为实现林业现代化,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