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中国林科院热林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学习会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2-08-18 | 1483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9日,中国林科院热林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学习暨纪法专题学习教育月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和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学习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科研经费管理使用负面行为清单(试行)》《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细则》,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并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热林中心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扎实推动“纪法专题学习教育月”活动落地见效。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纪法意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对党规党纪、法规制度的常态化学习成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依法履职尽责,做到知行合一。引导党员干部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到党的建设、科研生产、人才培养、资金管理等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强化权力制约监督,为推动林草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牛长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