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中南院野生动植物处党支部开展“传承先辈革命精神  保卫湘江母亲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2-08-15 | 1117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5日,中南院野生动植物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传承先辈革命精神,保卫湘江母亲河”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肖劲光故居、开展湘江边湿地生态综合监测样地调查技术培训及保卫湘江母亲河环保公益活动。

  在肖劲光将军故居,大家参观学习了肖劲光“四保临江”“围困长春”“恒宝战役”“创建海军”等生平事迹,深刻领悟了“人民海军之父”的红色精神传承。

  保护好湘江母亲河、建设最美湘江,是林业科技工作者的责任当担。为切实做好湘江湿地生态综合监测,全体党员来到湘江边,实地开展林草湿荒调查监测湿地样地调查实习培训,提升业务水平,锤炼业务能力,为开展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奠定技术基础。

  此外,全体党员作为志愿者,积极开展保卫湘江母亲河垃圾清理环保公益活动,以自身行动参与到保卫蓝天、保卫母亲河的工作中。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既汲取了先辈百折不挠、勇于开拓、鞠躬尽瘁的革命精神,又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切实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的同时,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陈胜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