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华东院第一党支部到浙江省缙云县开展“破百难·助共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2-07-08 | 1296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4日,华东院第一党支部与浙江省公益林和国有林场管理总站、缙云县林业局、七里乡天寿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破百难·助共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在缙云县七里乡天寿村进行了座谈。天寿村、缙云县林业局、浙江省公益林和国有林场管理总站、华东院分别对各单位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讨论了如何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优化整合资源,以文明创建、组织建设、对口帮扶、技术指导等形式,全方位多层面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合力推进天寿村林业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建设,共同实现林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生态富民、幸福家园”生态型示范村庄。座谈会后,天寿村和华东院签订了浙江省“双万结对 共建文明”结对协议书。

  会议强调,华东院与天寿村开展省文明单位村结对工作是落实省党代会“两个先行”奋斗目标的实际行动,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共同富裕具有较好的推动作用,是进一步深化华东院与缙云县政府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体现。天寿村生态环境优美,林业产业发展势头较好,通过结对,能够充分发挥天寿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华东院在党建文化、人才科技、数字赋能方面的优势,大力发展生态旅游、林下经济、特色美食等产业,着力打好特色旅游品牌,在乡村振兴的发展道路上越走越远。

  会后,一行人对天寿村村庄绿化美化情况及林业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现地调研,并前往部分困难户家中登门慰问,送上了慰问品。(尹准生 张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