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四川省林草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暨“两红两优”表彰大会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2-05-24 | 581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13日,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暨“两红两优”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局直属机关全体团员青年重温了入团誓词,表彰了“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先进集体和个人,开展了“读习语、颂经典”诵读活动,来自6个局直属团委(团支部)的青年们通过诵读习语金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展示了林草青年的青春风采和思想觉悟。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全局团青建设,激励引导青年干部成长成才。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守对党和国家的赤诚热爱,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勇于砥砺奋斗、挥洒青春汗水。发扬“永久奋斗”光荣传统,以主人翁的姿态,刻苦学习本领、发挥聪明才智、大胆创新创造,始终保持拼搏向上、奋斗进取的精神。三要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使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要心怀“国之大者”,以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为主要目标,以生态保护、生态发展、生态安全为主要任务,以改革、创新、协同为主要举措,担负起推动四川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责任。四要培养阳光心态、提高综合素质。珍惜韶华、不负青春,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乐趣、一种人生追求;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做担苦担难担重担险的新时代先锋;养成谨言慎行的习惯,严于修身律己,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锻炼强健体魄,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展现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刘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