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策资讯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三北局第三党支部开展“赓续精神谱系 弘扬三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2-03-01 | 697 次浏览 | 分享到:

   2月23日,三北局第三党支部开展“赓续精神谱系 弘扬三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相关视频,并展开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坚定的理想信念是精神谱系的灵魂,是精神谱系中最宝贵的基因,支撑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在伟大征程中百折不挠、奋勇拼搏。赓续精神谱系,是新时代共产党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攻坚克难、夺取胜利的精神力量与思想保证。大家纷纷表示:在推进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征程中,既要靠物质力量,也要靠精神力量。伴随着三北工程的建设历程形成和发展起来的三北精神,是三北人宝贵的精神财富,不断激励着三北人民的斗志,是三北工程取得重大成就的精神支撑。要将三北人民种下的一草一树,内化为一种信念、一种精神,将一座座“绿色高岭”升华为一座座受人敬仰的“精神高地”,让三北精神不断在传承和发扬中激励我们勇毅前行。

  会议强调,赓续精神谱系、弘扬三北精神是推进新时代三北工程建设发展的“基因密码”,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北工程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结合三北局年度重点工作,聚焦中心任务,突出保障职能,奋力推进新时代三北工程高质量发展。(姚智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