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策资讯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湖南省祁阳县林业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1-01-20 | 1711 次浏览 |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月15日讯  1月12日,湖南省祁阳县林业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该局近百名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会议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宣讲,使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较为系统的认识和较深理解。

  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昭宇强调,全局上下要以县委宣讲团宣讲为契机,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单位各党支部要加强领导,分期分批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利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和工作安排会进行学习,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农村、进林区、进林企。(湖南省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