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策资讯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中南院参加深圳市林业综合改革试点座谈会
来源:中南院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0-12-04 | 1851 次浏览 |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2月3日讯  11月27日,中南院自然资源规划设计处处长吴南飞、广东省林业局森林资源管理处处长米明福、副处长储昭东一行来到深圳市林业局就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关于中央支持深圳实施综合改革试点、以清单批量授权方式赋予深圳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更多自主权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座谈。

  深圳市林业局有关领导介绍了深圳市林业有关基本情况、2020年森林督查和森林资源管理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深圳市有关用林、用地、用海综合审批试点思路、林地与采伐定额、森林植被恢复费用征收等情况,双方就以上林业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深入交流。吴南飞就深圳市近三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检查情况,林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林地保护与利用规划修编等林业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了发言,并表示将积极支持深圳林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为深圳市生态文明建设做好服务。(吴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