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策资讯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各地自然资源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 | 作者:中国自然资源报     作者:高悦 | 发布时间: 2022-10-27 | 385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在各地自然资源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各地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份指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努力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深受鼓舞 倍感振奋

  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地自然资源系统提前谋划、精心安排,组织党员干部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组织6000余名党员干部实时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深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指导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号角,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以“能干、肯干、苦干、实干、拼命干”的精神,进一步推动首都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北京篇章。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自觉对标对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优化国土空间布局,强化自然资源要素保障,用奋斗创造新业绩,用实干开启新未来,全力推进自然资源事业发展。

  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激荡人心,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奋发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河北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以高昂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各项自然资源工作取得实效,为山西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内蒙古自然资源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辽宁省自然资源厅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旗帜鲜明、思想深刻,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相结合,与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为辽宁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贡献。

  黑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做好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指明了方向。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推动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把党和国家绘就的发展蓝图变成美好的现实。

  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以辉煌成就激荡人心,以伟大思想凝聚人心,以宏伟蓝图振奋人心,必将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崭新篇章。

  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大力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和能源安全底线,优化国土空间布局,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推进绿色低碳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组织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浙江厅要求,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容和精神内涵,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助推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为浙江省奋进“两个先行”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及时收集整理党员干部收听收看情况、学习心得体会,在省厅网站开设“喜迎二十大”专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热潮。安徽厅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做好自然资源工作的光荣感、使命感,持之以恒履职尽责,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安徽自然资源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福建省自然资源厅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好、领悟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埋头实干,围绕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扎实做好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推进绿色发展、加强耕地保护等方面作出重大部署,对做好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江西自然资源工作者要勇于担当,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努力在全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