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策资讯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工作总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2-07-08 | 974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工作总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红色经典影片《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主要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的历史故事。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周恩来等为代表的革命先辈,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为民族独立和解放,艰难求索、赴汤蹈火、勇于牺牲的伟大而光辉历程。尤其是“辛亥革命”“五四运动”和“护国运动”,全景展现了一群热血青年为推翻帝制,建立中国共产党,实现自由、平等而奋不顾身、不懈斗争的过程,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全站党员干部职工不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更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满怀敬意铭记党史,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上,发挥好党员和中央国家机关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强烈的爱国情怀化作推进工作的动力,立足岗位、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