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策资讯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乌鲁木齐专员办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交流共建传真情”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2-07-01 | 864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并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要求,6月24日,乌鲁木齐专员办携“结对亲戚”与新疆天山东部国有林管理局乌鲁木齐板房沟分局党支部共同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交流共建传真情”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国家林草局党组第五巡视组受邀参加活动。

  在林区清晨的曙光中,全体党员一起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再次接受入党誓言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入党初心和奋斗使命。随后,巡视组、专员办和板房沟分局有关同志慰问了结对亲戚,与结对亲戚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工作情况以及困难诉求,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畅谈党的惠民政策给生活带来的变化,在交流中增进了解,加深感情。

  参加活动人员在林区护林员带领下徒步巡林,详细了解和查看了当地森林防火、森林资源管护等情况。徒步返回后,全体人员在林管站开展了《中国红》诗歌朗诵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大合唱活动,并围绕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湿地保护法》、国家公园建设及相关林草知识开展了有奖知识竞答。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党员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思想上提高、在行动上提速、在效能上提升,感恩奋进、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