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策资讯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三北局持续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2-06-24 | 1040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丰富教育内容和形式,6月16日,三北局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三北局领导干部先后参观了“决策篇”“法规篇”“警示篇”“正气篇”“家风篇”“宁夏篇”六个部分的展示内容,全方位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反腐历程、英雄楷模、典型案例,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大案要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等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学习。一个个触目惊心的鲜活案例、一幕幕发人深省的忏悔画面深深地烙印在每一名干部心里,提醒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不要因贪欲之念,滥用手中的权力,葬送美好前途,毁掉幸福家庭,失去人生的自由。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及时、安排周密、意义重大,是一堂震撼人心的警示教育课,让全体党员干部受到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为准绳,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守住亲情关,严格家教家风,对亲属子女看得紧一点、管得勤一点。在工作中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纵深推进三北局廉洁型机关建设,推动三北工程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