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策资讯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设计院经营中国园林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年度党建总结会
来源:设计院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0-12-29 | 1643 次浏览 |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2月29日讯  12月18日,设计院经营中国园林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年度党建总结会。支部书记刘喜宏主持会议,党支部10名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了支部2020年的党建工作,并安排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

  会议要求,与会党员要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把会议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结合学习,统筹谋划明年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基础,为设计院富院强院新征程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目标实现之年。要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在院党委的坚强引领下,全力做好支部党建工作,以党建活动促进日常工作,为建党100年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