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策资讯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规划院卫星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规划院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0-12-22 | 1384 次浏览 |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2月22日讯  12月14日,规划院卫星处党支部按照院党委通知要求,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
   支部党员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学习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推进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相关内容,选学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先进事迹。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
  通过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新蓝图已经绘就,新征程即将开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全会精神上来,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先进事迹为榜样,不忘初心,求实创新,敬业奉献,真正做到融会贯通,要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在服务林草现代化监测事业上不懈奋斗,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