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策资讯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林场种苗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2-06-27 | 811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场种苗司党支部按照《中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关于开展以机关党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的方案》的要求,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召开了“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每名党员在开展自学的前提下,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按照“六对照六看六查”要求,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六对照六看六查”不仅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党的建设、走好第一方阵的必由之路,更是排查业务工作隐患、直面风险挑战、发扬钉钉子精神破解工作难题的重要方式,通过检视,达到了检查整改、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将整改重点放在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加强调查研究、落实重点工作等方面,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林草种苗、国有林场、森林公园和生态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