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策资讯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发改司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2-04-13 | 1160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6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发改司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深入开展交流讨论。

  大家感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连续十年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既充分体现了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更体现了对林草工作的关心关怀。今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森林是水库、钱库、粮库、碳库”“森林和草原对国家生态安全具有基础性、战略性作用”“林草兴则生态兴”,对新时代林草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任务和更高要求,为林草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森林和草原对国家生态安全的基础性、战略性作用,认真担当负责、勇于开拓创新,扎实抓好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油茶产业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为实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