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动态
当前位置: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祝全国人民和全体会员单位新春快乐!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1-02-08 | 3776 次浏览 | 分享到:

暮色苍茫看劲松,乱云飞渡仍从容。值此送别极不平凡的2020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21年之际,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向全体理事、会员单位、向环保绿化同仁及家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促进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心的感和深切的祝福!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将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参加植树绿活动指出:“推动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统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因地制深入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持续推进森林城市、森林村建设,着力改善人居环境,发展绿色经济,推动国土绿化不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目前,我国生态欠账依然很大缺林少绿、生态弱仍是一个需要下大气力解决的题"。这为国土绿化,生态修复,环境保护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在国家十四五规划起航之年,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之际,让我们继续携手并肩,开拓拼博,努力打造生态文明高地,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

                                                                                    2021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