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离退休干部局组织500多名离退休干部春游
来源:老干部局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1-04-27 | 2319 次浏览 |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4月26日讯  

4月22日至23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离退休干部局组织500多名离退休干部分别到北京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和北京植物园春游。离退休老部长老领导王志宝、刘广运、沈茂成、蔡延松、刘于鹤、马福等参加春游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后疫情时期离退休干部的文化生活,离退休干部局经过认真研究,选点踏查,精心制定了春游工作方案,确保疫情防控、春游区域定点服务、车辆安排、突发情况应对等保障措施有力。春游活动前,提前一天为老同志推送天气预报。活动组织中,每名工作人员携带防晕车和急救药品、手持林草标志引导旗、携带对讲机等定点服务,并安排120救护车全程保障,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和人身安全。


春游活动中,作为曾经奋斗在生态文明建设一线的老一辈林草工作者,亲身体验着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取得的成果。老同志们呼吸着新鲜空气,兴致勃勃地踏青赏花观景,相互问候,相互交流。老同志们说,作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的离退休干部十分幸福,感谢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为老同志们搭建了既能赏景又能相互见面、叙旧交流、愉悦身心的平台,为离退休干部局精准的服务和有力的保障措施表示感谢。

左家庄老干部党支部退休干部于天成即兴赋诗一首,表达感激之情。

《春游抒怀》

 

春暖花开四月天,驱车京东运河畔。

三十六处景点美,古建拱桥布满园。

细雨纷纷扑面来,天然氧吧空气鲜。

老友相聚互祝福,快乐健康寿延年。

城市绿心生态美,社会和谐乐无边。

休闲踏青好去处,赏花观景美心田。

对景写生抒情怀,美不胜收乐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