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上海专员办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上海专员办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1-02-25 | 1764 次浏览 |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2月25日讯  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2月22日,上海专员办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苏宗海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开展深入的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联系实际剖析思想状况,查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党员之间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讲问题实事求是、见人见事,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苏宗海指出,大家相互之间既揭短亮丑、红脸出汗,又互相帮助、团结鼓劲,是一个共同进步、积极向上的组织生活会。2021年,一要加强新思想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原则。二要加强党史学习,培养爱党、爱国情怀,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为党分忧、为民奉献。三要加强制度建设,支部工作要规范化,支部活动开展要常态化,努力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四要加强廉政建设,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筑牢廉政风险防线。党支部要围绕办党组(总支)的中心工作,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务实争先,再创佳绩,为党旗增光添彩。(沈影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