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中南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绿色党建》微信公众号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1-02-22 | 1760 次浏览 |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2月20日讯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调查规划设计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二次(扩大)学习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五次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刘金富主持会议,院领导、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五次全会公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提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及时跟进学习,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要把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通过扎扎实实开展学习,对标要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紧密结合当前的重点工作,抓细抓实各项要求。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与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工作,及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整改落实工作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担负起职能职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扎实做好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为推动2021年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本职工作谈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