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规划院动植物处党支部举行“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2-05-25 | 728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22日是联合国确定的“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为迎接第29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5月20日,规划院动植物处党支部举行了“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党日活动。受疫情影响,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线下+线上”的方式举行,居家办公的党员同志通过视频方式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副书记胡继平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的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为题讲党课,从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相关知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中的生物多样性元素、中国的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全体党员结合动植物处工作特点,从未来业务领域的拓展和业务能力的提升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生物多样性保护重要性的认识,同时,充分认识到只有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共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道,才能共建繁荣、清洁、美丽的世界,共同呵护好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杨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