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合肥专员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2-05-25 | 744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召开全办党员干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邃,把我们党对青年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高到了新高度,开辟了马克思主义青年观新境界,为在新征程上推动共青团事业守正创新、推进青年运动蓬勃发展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全办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定贯彻落实,从共青团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展现新的更大作为。

  会议强调,青年理论学习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青年工作全过程,结合落实局直属机关党委要求,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着眼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等一系列重大战略,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立足林草资源监督和濒危物种履约管理工作岗位,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