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上海专员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2-05-13 | 915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上海专员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7名青年同志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令全体青年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针对当前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严格按照中央和市委要求率先做到守土尽责“三带头”,带头当好宣讲员、示范者、贴心人。同时,要始终发挥青年工作优势,吃苦在前,冲锋在前,继续下沉社区做好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坚决打赢大上海保卫战。此外,要始终注重学习,自觉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努力提升自身的素质和能力,为做好林草资源监督工作和为野生动植物进出口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打牢基础,续写好新时代中国林草青年的光辉篇章。(石烨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