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策资讯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西北院院办行政后勤处开展“立足岗位讲奉献 勇于担当比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2-04-07 | 1238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28日,西北院院办行政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立足岗位讲奉献 勇于担当比作为”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领悟,切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强化宗旨意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求,牢记为民初心,勇于担当作为,用心用情用力为全院干部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三是要守住拒腐防变防线,要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守住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和亲情关,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

  支部书记以“聚力三稳目标,做优服务保障”为题讲授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永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始终胸怀大局,立足岗位正确履职,紧紧围绕全院“稳形势、稳业务、稳收入”总要求,以处室之间“结对子”机制为抓手,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在精准提升服务能力、精密设计服务流程、精细管理服务过程上持续用力,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做好服务保障。(侯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