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项目展示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关于召开“首届黄河流域生态治理高峰论坛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基金成立大会”的通知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0-08-20 | 3527 次浏览 |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是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赖以生存发展的宝贵资源。2020年6月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宁夏考察,察看黄河生态治理保护状况,听取黄河宁夏段生态保护治理和水利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高度重视。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维护河湖健康生命、保障国家水安全的重大战略举措,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联合宁夏有关部门定于11月7-8日在宁夏自治区银川市举办“首届黄河流域生态治理高峰论坛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基金成立大会”,旨在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国土绿化行动,打好黄河保卫战、助推河湖面貌整治和水环境持续改善。届时,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和相关企事业领导和专家将出席论坛并发言。
    
请相关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积极参加,为推进堤防建设、河道整治、滩区治理、生态修复等事业建言献策,共同守护我们的母亲河。
    附件一:拟邀嘉宾
    附件二:会议信息

 

 

 

                                  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