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动态
当前位置: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中国林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专题交流会
来源:《绿色党建》微信公众号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1-04-30 | 2287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23日,中国林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专题交流会。公司党委作开班动员,并就读什么、怎么读、为什么读等问题作专题辅导。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各在职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参加。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通过学习党史,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在意识、情感、文化等方面洗涤思想、净化心灵。要正确看待党的百年历史,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对党的历史作出战略性、全局性、逻辑性的科学思考。要带着思考、带着问题读党史、学党史,认真总结历史规律,借鉴历史经验,解决思想困惑、工作困难。全体党员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看到党带领全国人民开展伟大斗争取得伟大胜利的来之不易,看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的来之不易。通过学习党史明是非、养正气、祛邪气,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在党的领导下,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会议还下发了《关于开展中国林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史学习专题读书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