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动态
当前位置: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赴川调研 助推“川建工”品牌
来源:绿促会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0-11-25 | 4465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促进四川建筑企业发展,加快转变工程建设组织实施方式,大力实施绿色建造、数字建造和装配式建造,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提振建筑企业信心,助推四川省委、省政府打造“川建工”品牌,加快由建筑大省向建筑强省跨越,应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邀请,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于2020年11月23日赴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就当地建筑企业发展现状进行调研考察。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赴企业参观

    23日上午,刘晓峰副主席在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代表、四川元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明勇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四川元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元丰建设董事长罗明勇为刘晓峰副主席讲解企业历史


考察中,刘晓峰副主席参观了企业办公环境与荣誉墙,罗明勇董事长在旁为其讲解企业相关历史,刘晓峰副主席就元丰建设多年来做出的成绩与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在企业转型升级中给予的帮助予以了充分地肯定。


参观后,四川元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明勇就企业的发展历史、规模、成绩、规划以及企业文化、人才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向到访领导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恳请刘晓峰副主席就企业建设发展及面临的问题给予指导,以便企业更好成长。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回答企业提问



认真聆听了企业的困惑后,刘晓峰副主席就元丰的经营情况进行了简单的询问,并结合自身曾在成都工作的相关经历,为企业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鼓励元丰在当前较为特殊的经济环境下,沉淀自身基础实力的同时,要勇于开拓创新,力争成为打造“川建工”品牌的“排头兵”。




刘晓峰副主席与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代表就建筑企业绿色转型规划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希望未来建筑企业不断寻求新技术、拓展新项目,大力实施绿色建造、数字建造,进一步推动建筑行业绿色转型,绿促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行各地企业的转型发展,为助推企业绿色转型与当地生态环保建设提供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