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动态
当前位置: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第五届新时代农林企业家大会暨乡村振兴标准体系建设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2-08-10 | 1953 次浏览 |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十四五时期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发力期。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国务院印发的《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促进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标准化建设。由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新时代农林企业家大会暨乡村振兴标准体系建设研讨会拟定于20228 27-28日在北京召开,届时将邀请相关部委领导、领域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出席,探讨在现代营商环境和科技创新浪潮推动下,依托国家政策如何定位企业发展方向,规划企业布局,建树乡村振兴;农业农村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企业如何参与标准制定,塑造企业品牌,提升行业影响力。

诚邀各有关单位、会员单位、《乡村振兴系列标准》、《数字乡村两项标准》团体标准主编、参编单位积极参加,共商发展大计,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我国农林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1.组织机构

             2.拟定日程

       


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

2022年8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