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华东院第九党支部组织召开“贯彻全会精神、争做模范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1-12-31 | 625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院党委统一安排,12月24日,华东院第九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贯彻全会精神、争做模范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院第二督导小组列席旁听,并进行点评。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系统、多维度地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与核心要义;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为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作充分准备。

  会议总结了支部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就学习《决议》的说明、《决议》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简要交流汇报,对支委的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评议,并围绕主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步改正措施和努力方向。

  第二督导小组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质量以及第九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认为各位党员政治思想过硬,能够积极主动发现问题,突出实质、剖析到位,做到了从根本上抓原因、从实践中找经验,效果良好。同时要求把牢正确方向,抓住建党百年以及明年华东院建院70周年的契机,深植爱党、爱国、爱院精神,为林草事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第二督导小组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善于自我革命,以持之以恒的韧劲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不断拉高管理制度和业务水平的标杆,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主动担当、守正创新。同时要敢于向负面影响和消极心态作斗争,杜绝不良倾向,守住底线,主动作为,始终如一地保持坚定信念和良好心态。

  第二督导小组要求,要深植爱岗敬业精神,坚守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自觉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杜绝歪风邪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优良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抓住发展机遇,保持发展势头,以《华东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目标,推动华东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耿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