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云南省林草局组织参观省纪检监察特色文化走廊丽江展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1-12-22 | 61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廉政意识,激发履职尽责、干事创业、跨越奋进的使命感和精气神,12月15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局机关、局属单位2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党务工作者参观了云南省纪检监察第九期特色文化走廊丽江展。

  本期特色文化展览由省纪委省监委主办,丽江市纪委市监委承办,以“典藏明珠 传奇丽江”为主题,共设置“清流丽江、信仰丽江、榜样丽江、智慧丽江、自然丽江、记忆丽江、文化丽江、绿色丽江”8个篇章,展出书法、摄影、美术、实物和手工等作品500幅(件),全面展示了丽江秀丽壮美的地域风光、灿烂悠久的历史文化、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和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以新作风开创新局面,为推动全省林草事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刘绍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