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国家林草局各单位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1-08-02 | 1549 次浏览 |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单位通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

草原管理司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在生态文明建设中明确草原工作方向,在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中找准草原定位,在林草深度融合中谋划草原保护新思路,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武汉专员办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作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履职担当的表率,把个人发展融入生态文明建设中,增强履职能力;作服务群众的表率,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破解监管区林草改革发展难题;作廉洁自律的表率,把党的纪律规矩刻在心上,自觉接受监督。

上海专员办强调,要着力推进学习党史与做好监督工作紧密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守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工作中,全力推进监督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刘倩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