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规划院组织团员青年参加“弘扬五四精神,做强国时代青年表率”专题讲座
来源:规划院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1-04-25 | 1936 次浏览 | 分享到:

   日前,规划院团委组织1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国家林草局举办的第18期青年成长讲坛。本次讲坛邀请中央团校教务部副主任韦平伟作“弘扬五四精神,做强国时代青年表率”专题讲座。

  韦平伟从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五四运动的青年意蕴等方面,为团员青年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五四事件和五四运动的由来和经过,国内外专家学者对五四运动的评价,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价值、历史方位和历史作用等,并勉励大家在新时代要将五四精神继承好、发扬好,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讲座结束后,规划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围绕讲座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大历史观,弘扬五四精神,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以青春之小我,成就家国之大我,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