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工作总站组织开展“提高七种能力 勇担时代重任”党课学习
来源:林业工作站管理总站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1-03-23 | 1701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18日,工作总站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副书记董原同志以“提高七种能力 勇担时代重任”为题讲专题党课。

  在党课学习中,董原同志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等“七种能力”内涵,提出强调干部“七种能力”要着眼于培养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的大局、全面夯实党的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及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立足总站年轻干部实际,对于年轻干部如何提高“七种能力”提出了建议。同时指出,“七种能力”不仅是对年轻干部的要求,也是全体干部共同努力要达到的标准,作为林草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通过学习交流,全站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七种能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对自身能力提升有了更明确的努力方向。